銘炑

消防队

阿丸趴在岩酱的背上,看着这个大高个,宽肩窄腰的衣服架子挑衣服

"嗯…穿那件呢?不穿消防服,西装还是算了,嗯…大衣?可是没这么冷…那…这件?算了算了…"

岩本照在床边走来走去,阿丸也跟着他左右摆头,似乎是摇累了,直接把头压在了岩酱头上

明明一贯雷厉风行的岩本照,在这犹豫不决的挑衣服,原因当然是

"下午会见到阿丸小姐呢,我一直都没见到呢!"

对!岩本照,这个消防队队长,一直喜欢着阿丸小姐,但是因为抽中票之后,总会在那天遇上火情,所以并没有真正看见过阿丸小姐

不过因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,偶尔会看见出来买丸子的阿丸小姐

也因为泷泽歌舞伎自从新人接任座长之后,鼠小僧演出人员的保密工作特别好,所以,阿丸小姐一直是很多粉丝心中的迷之女神

"猫猫,你今天就穿你那件小衣服吧,我帮你洗好了哦""喵~"



犹豫了半天,终于在入场截止时间之前进入了演舞场呢

最终的决定是哪件?果然…还是运动服呢,竟然还是上下都是土黄色的,像个行走的土豆呢…

"你藏我衣服里,我带你进去""喵~""汪?"

"啊,岩酱,你就在外面等吧,你似乎混不进去呢,无聊了就回消防队去训练吧,你不在一快的这两天,其他的汪酱似乎都松懈了"

"汪?汪!(我不是人,但你真狗!"



演舞场

"大家!准备好了吗?""嗯!""不受伤的认真完成这次演出哦!""嗯!"

"歌舞伎结束了,我就去找阿丸,晚饭给我留一份盒饭啊"

"剩啥你就吃啥啊"

"嘛,你会给我留我爱吃的,对吧,翔太~"

"呜哇,好恶心,红豆泥心累,走开"

"福卡桑,等会我陪你一块去吧"

"好哦,谢谢拉乌,但是拉乌不用忙学习吗?高中生很辛苦的"

"我已经考上大学了哦"

"啊,对!我家孩子考上早稻田了!咱们家出了第二个高材生了!"

"福卡桑,我好歹还是读过大学的"

"啊啦啦,meme,盐的英文是什么?""sugar"

"嗯,对了,国王,翔子之后借我一下?"

"当然""诶,我有点讨厌福卡桑了…"

"好了好了,不闹了,要开场了!"

"阿贝,帮了大忙了!"


岩本照这次抽中的票很幸运的在花道边上而且很前排

"等会看完表演就送你回去?还是你现在就溜回去??"

岩本照揉了揉躺在他怀里的阿丸

阿丸用更加瘫软的姿势告诉了他他的决定

"那你就乖乖藏好哦""喵!"


灯黑了下来,舞台开始了

从未了解过这个世界的岩本照,看着舞台上挥洒汗水的成员们,感叹着演出的精彩

其中一个表演,raul和koji从台上跑下来,在花道上跑了过去,阿丸听见熟悉的脚步声,从怀中抬起头,在raul路过的时候,喵了一声

"听错了?阿丸?弟弟回来了?等会就去告诉福卡桑"小劳一边跑过一边忍住不回头向舞台跑去

当腹肌太鼓出场时,岩本照一边感叹爱豆的不易,一边想着回去可以给队员们加练的新方法

而当气氛被组曲推上高潮后,鼠小僧终于要上演了

当岩本照满怀期待的时候,静音的手机在口袋中疯狂震动,本来已经笑出眯眯眼的岩本照,立刻冷脸,抱着阿丸冲出演舞场跑向消防队

没办法,又碰上了出任务呢…阿丸就再过会送回去吧


消防队

已经在路上了解过情况的岩本照,将阿丸放在了趴在大门口等他们的岩酱头上"任务不用带消防犬,你照顾好他,我争取早点回来,送他回去"

"汪!"

快速换上橙色消防服的岩本照坐上了消防车的副驾驶,岩酱看了看背上的阿丸,用脑袋蹭了蹭他,晃晃悠悠的回房间去了


演舞场

"各位,等我回来我们再开反省会,如果太晚了,翔太拜托你了"

"去吧,我们七个都在呢,你带翔子去吧"

"嗯"换好衣服的深泽辰哉对翔太点头

"走吧,翔子,我能不能找到阿丸就靠你了哦"

"啊,福卡桑,我刚在表演的时候听见了阿丸的叫声,就在观众席"

"诶!真的?"大家异口同声

"总而言之,先分散开在演舞场找找吧"

"不愧是阿贝酱!真机智!"

"skm,知道阿贝厉害了,赶紧行动!"

"了解!教官!"

六人两两一组分开在三层观众席上找阿丸,深泽辰哉和小劳则又在乐屋搜查一遍

"有吗?""没有""没""没有呢福卡桑"

"诶…那我还是出去找,我会快些回来的,记得给我留晚饭哦"

"快点去!""嘛,银桑好凶~""你给我从角色中回来!"



"翔子,能带路吗?""喵"

翔子从小劳怀中跳下来,对着两人扬起小脸,一脸自信的在前面开道

跟在翔子身后的小劳,无奈叹气…(这可是翔子哦…真的能找到吗?明明还是个小朋友…)


当两人跟着翔子弯弯绕绕,差点以为翔子不记得在哪里了的时候

终于走到了消防队附近,翔子也回头对小劳叫了一声,直接跳了起来,还好小劳反应快,接住了他,翔子躺在小劳怀里,看看福卡看看消防队,对福卡叫了两声,示意他阿丸在那

"真的吗?翔子?这可是消防队哦!这里很多很凶的人类的,这里的汪酱也很凶的,阿丸个社恐小猫咪,真的敢进去?"深泽辰哉似乎很是不敢相信,自家那个胆小鬼真的会在这待两天

"喵(爱信不信)"

"福卡桑,要不,我先去问问?"

深泽辰哉看着自家190+的大儿"嗯!交给你了哦小劳!把弟弟带回来吧!"

深泽辰哉接过翔子,现在门口等好大儿归来


听话回来带小弟加练的岩酱,领头带队绕着消防队外墙跑十圈,小弟们都气喘吁吁的时候,负重十圈的岩酱还有空观察阿丸的事实情况

当跑着最后一圈临近大门口的时候,阿丸动了,从背上爬到头上来,对着远处大喊一声"喵!!!"

"阿丸?阿丸!啊啊啊啊!!!阿!丸!为什么有狗!!!好凶!!!"深泽辰哉听见阿丸的叫声,惊喜的回头,却突然发现,阿丸在一条狗的身上,而且身后还跟着好多狗狗,不是深泽辰哉怕狗,而是他们实在太凶了啊!

"汪!""呀!"深泽辰哉抱着翔子缩在门口

汪汪队有序的回到队里去了,有一只好热闹的小狗狗停在了门口,似乎想看后续,被岩酱发现了,只得乖乖回去

"阿丸~来""喵~"

"阿啦嘛!阿丸,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?你怎么出来还不告诉我们呢?偷偷跑出来的?我怎么不知道你不社恐了??我们家阿丸这么大胆了?没事吧?身上有哪里不舒服吗……"

"喵~喵喵~

"喵(哼,让你乱跑)"

岩酱蹲在一旁,关心的看着阿丸,翔子看见他,试探性的靠近,发现岩酱并不会伤害自己,就有了底气!

抬头挺胸的走到岩酱身边,开始对他使用喵喵拳"喵!喵喵?喵!(是不是你!就是你偷了我们阿丸!)"

岩酱低头瞥了一眼翔子,无视了龇牙咧嘴装凶的翔子,一直关注着阿丸两人的动态

当深泽辰哉还在抱着阿丸絮絮叨叨的时候,消防车回来了

岩本照结束任务回来了,岩酱冲着深泽辰哉身后叫了一声

深泽辰哉被突然发出的叫声吓了一跳,以为是在凶自己(没办法,岩酱也长得很凶呢),抱着阿丸低着头又缩回了墙边

"你好?这是消防大队,请问您是遇上了什么事吗?需要帮忙吗?"

一个好听的声音流入耳中,视线中出现了一抹橙色,深泽辰哉有些发蒙,抬起头来

在散落满天的温柔夕阳橙光中,他看见了一个笑容很甜很甜的大橘子,在着迷出魂的情况下,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回道

"嗯"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剧场

(当阿丸,翔子,岩酱会说话)

翔子:就是你这小子偷了我家阿丸?你好大的胆子?!

阿丸:翔子,是我自己溜出来的哦

翔子:我不管!就是他带你来的,我要打倒他!他一定欺负你了

岩酱:……

阿丸:阿啦,这样呀,那翔子加油?

岩酱看了看拱火的阿丸,叹了口气,坐在一旁看着两只大声谋划偷袭,开始思考老婆和闺蜜一块犯傻怎么办的世纪难题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