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炑

第二天

"sakuma,shoppi,快点,快点,我们只有一个上午时间可以找阿丸,不然今天找不到我会急死的,快,别睡了!"

"你喊啥!你不也没从被子里出来吗?别吵!"

"还是这种情况吗?你们真的不起来吗?阿丸还等着你们去找哦"听见佐久间和福卡的对话,终于摘下耳塞的阿贝从书海中抬起头对福卡的房间喊道

"哼,偶尔也要让那个坏蛋吃点苦,不然不知道家里的好!"深泽辰哉虽然说着恶狠狠的话,但是黏糊糊的语气告诉了大家他还没醒的事实

"……(呼呼呼)"

"翔子,来"宫馆凉太对福卡房间里的翔子招了招手,将他哄了出来,抱着他去了厨房。路过乐屋的时候探头看了看还在被窝里的五岁,摇了摇头

"阿贝,你们要吃什么?"

"国王你做啥都行"

"嗯,走吧,翔子,我们去给他们做饭,啊,rainbow rose你也来吧"

"喵~"瘫在怀里的翔子,抬头看了看rainbow rose,又将头埋了下去




消防队

"汪?汪"(还不起吗?)

"喵~…"

"汪,汪汪"(我要走了哦,我要去训练)

"喵…喵喵喵~"(那我呢?你别去嘛)

"岩酱?你怎么还不出来?集合了。"

"汪!"

穿好训练服的岩酱,背着一团阿丸从房间冲出来

"……你带着猫猫训练?我把你窝拿出来,放他在那睡?"

"汪!"(成)"喵!"(不下去!)

听出了阿丸的拒绝,岩本照没法子了,跟岩酱对视一眼…"岩酱,你今天单独训练吧""汪"

岩酱趴在阴凉处,看着消防员们在岩本照的带领下进行着日常训练,不得不说,岩本照不愧是队长,认真又可靠

半上午过去了,消防员们的训练结束了,消防犬们也被带了出来进行日常训练

被带出来的时候,每只汪汪都在偷瞄远处的队长,似乎震惊于有动物敢趴在他身上而毫发无损!

岩酱抬头,看向汪汪队,汪汪队立刻安静的跟着训练员去进行训练了

"走吧,基础训练加倍吧,咱这也没办法特殊训练了""汪"

一系列的越野,障碍,奔跑训练结束之后,阿丸仍然趴在背上,似乎并未被这场训练影响到优质睡眠

一个上午就在挥洒汗水的训练中平安无事的度过了

没有出任务,岩本照决定自己下厨给阿丸做些吃的

"猫猫,你吃鱼吗?我给你冲牛奶还是给你烤鱼?要不都给你来点吧"岩本照看着谷歌搜出来的猫咪食谱发愁道

"喵~"(鱼~)阿丸在岩本照的脚边绕来绕去,用尾巴轻轻缠住他的腿,一边蹭他的腿

岩本照弯腰将他抱了起来"你这么瘦,吃得下多少呢?给你烤条小黄鱼?算了,给你烤条大的,你吃不下就让岩酱吃"闭眼宠的岩本照将阿丸放回了岩酱背上,让他们自己逛逛,过会再回来

"汪"(走吧)"喵!"(出发!)

岩酱将他背到消防队门口,找了个太阳不大的角落,将原本就放好的窝拖了出来,阿丸从背上跳下,钻进了窝里,看向岩酱"喵~喵?(你进来嘛?)"

岩酱跑回房间,将他最爱的珍珠奶茶抱枕带了出来,塞进窝里"汪汪,汪(我就在外面陪着你)""喵(嗯)"

岩酱团住窝,将阿丸护在里面,看着他跟玩具斗智斗勇

"喵?(阿丸?这小子过得舒服嘛)"

被派遣出来的翔子在街上闲逛的时候路过消防队,看见了这一幕。翔子和阿丸虽然是社恐猫猫,但是两只凑在一块的时候,这一条街两猫可是一起横着逛的恶猫,凭借着优秀长相吃着百家饭混迹街头

而能让翔子一只猫出来的背后推手就是宫馆凉太和阿贝

说好出来找的三人半上午都没一个起来的,没办法,他们还要准备下午的表演,无法离开演舞场,只能跟翔子谈条件,派他出马了

终于在谈拢条件后,雄赳赳气昂昂的出发了,虽说出门了就社恐了,但是想着条件,还是出发了

看见阿丸有狗陪,有玩具玩,瞬间不担心了,踩着优雅的步伐转身就离开。搞笑,过得这么舒坦还想让我担心?做梦

翔子看到阿丸后转身回演舞场了,至于什么时候告诉门把们呢,嗯,睡醒再说吧,累了这么久,可困了(其实就走了半条街)

回到演舞场的翔子,路过了正在排练的舞台,坐在第零排看了一会,哦,他们在排练鼠小僧

"哗啦啦…""喵!"

水幕落下,翔子被吓到了,被水淋了一身,转身就往乐屋跑

排练完的深泽辰哉,回到乐屋,看着仍然空着的小窝,长叹一声,躺在小窝边上,盯着小窝发呆

"吃饭吗?凉太做了拉面"

"诶?拉面?好哦,放桌上吧"深泽辰哉仍然瘫着

渡边翔太走过去,踢了他一脚

"怎么?拉面你都不吃了?不吃了我可就端走了"

"那不行!面还是要吃的"深泽辰哉爬起来,直奔拉面

"喂,凉太说翔子应该是看见阿丸了,我们下午表演完就去找吧"

"真的?!"深泽辰哉猛地一抬头,嘴里的拉面还有一半吊在外面

"嗯,凉太说翔子没找到的话不会这么早回来,但是那家伙现在在休息,只能寄希望于我们演出结束他可以醒吧,他可太懒了"

"……(你…算了,猫咪随主人)好啊,等找他回来,我一定好好教育他!"

"……(你会教育他?他撒个娇不就好了,算了,猫随主人)嗯"




"喵~(吃不下了)"

"汪,汪汪(再吃点?吃太少了)""吃饱了?这还不到半条啊,喝点牛奶吧"

岩本照将阿丸剩下的鱼递给岩酱,将牛奶放在阿丸面前

阿丸喝了几口就撇下碗,走向岩本照,在他腿间蹲下,跳上腿,在胸前蹭来蹭去"喵~呼噜呼噜~"

"真的不吃了吗?你太瘦了,再吃点吧,不然我们去锻炼一会再回来吃?"

"喵~喵!(不要不要)"

"好吧,不锻炼不锻炼"

撒娇的王阿丸,并不觉得自己在撒娇,只是粘人而已,这哪里算撒娇?哼╯^╰

"阿丸,下午去演舞场,你能进吗?还是我把你放在门口,你自己回去?我不能进休息处,就跟你在门口分别吧"

"喵~"阿丸一边叫着一边抱住岩本照的手蹭

"好乖好乖,你去跟岩酱玩,我去工作了"

于是乎整个午休时间,岩本照都在办公室认真办公,全然不知道两只已经霸占了他的床,当他回到房间看见满床的玩具,团成团的两只,也只是低头捏了捏鼻梁,将岩酱叫醒,对他做了个嘴型"加练"



演舞场和消防队都岁月静好(?)下午又会怎样呢?



彩蛋翔子得到的条件

1:得到升级版窝,瘫着更舒服

2:一个月一次的美容升级一月两次

3:凉太特制猫饭半个月

4:当他偷用翔太的美容仪的时候,凉太帮他打掩护

(嘛,是个贪吃又爱美的猫咪呢)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