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炑

午餐

(注:吃午餐时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激情产物,废物文笔)



先走一波百合组

果然!幼驯染什么的赛高!!!





         某一天,snow man的休息室

    一向黏黏糊糊的九个雪人们又一块窝在休息室里等待工作

    午饭时间,大家各自点了外卖,在休息室里吃了起来

    岩本和深泽坐在桌子角落里,凑在一块,偶尔聊聊练习时候发生的事情,复盘一下大家的动作,准备着之后的sore snow的录制。当然,两个人坐在一块总是有说不完的话呢

    meme和koji也在吃饭,不过meme沉浸干饭,全然不想配合旁边一直想要拍照片的摄影男孩,不过关西甜妹怎么可能放弃这等好机会?缠着闹着还是拍到了心心念念的照片

   作为资深宅男的skm,一手端着寿司盒,一手拿着手机看着心爱的老婆们,。时不时塞一个寿司进嘴里,不过似乎是心在老婆身上,完全没有发现上面的芥末的。(小狗被芥末打.GIF)

    角落里另一张桌子,阿贝酱正在辅导即将高考的团中末子,当然,小劳作为学霸,自然与阿贝酱聊着其他门把们听不懂的话题呢。

    而此时,shoppi盯着面前的两个盒饭,犹豫不决…宫馆还在忙着歌舞伎的服装设计,正跟其他的设计师商讨工作,可是shoppi已经很饿了,但他没办法在喜欢和不喜欢的菜混合的盒饭里做出抉择。没办法,这么多年来,总有人惯着,替他收拾剩下的不喜欢的食物呢。

    宫馆也发现了shoppi正饿着肚子,看了过去,正对上一双委屈巴巴的眼睛。这双眼怎么可能不认识呢,不过这其中的情绪但是很少得见呢。起了逗五岁儿的坏心思

“shota先吃?我还有一会结束呢”

然后接着工作

宫馆故意减缓了工作速度。shoppi也有发现,生气的转头,给了宫馆一个美丽的背影。

    此等伤心的故事,自然被离得不远的fukka看见了,既然是恶友,当然不可能放过表现他的机会,正准备说话,就被呛到了,hikaru自然的将自己的杯子递了过去。fukka抱着杯子狂灌,缓过来之后,对着shoppi眨了眨眼睛,疯狂做鬼脸。一边的hikaru状似嫌弃,实则视线从未离开fukka身上。被秀了一脸的shoppi白了fukka一眼,转头怒哼!

    一直看着shoppi的宫馆怎么可能看不出shoppi难过了。

  看着shoppi委屈的小表情,宫馆忍笑,向工作人员打了招呼,暂停了工作,走了过去,坐了下来,把两人的盒饭打开,将两盒都放在了shoppi面前

  “你先吃着,我去拿下东西。”

  “嗯哼”视线早已黏在饭上的shoppi头也不抬的敷衍道

    宫馆宠溺的笑了笑,然后走开去包里翻东西。shoppi露出了小朋友得意的表情,显摆的往fukka那边做了个鬼脸,开心的挑起了菜。

    非常快速的将喜欢的和不喜欢的分开,再把不喜欢的自然放入宫馆的盒饭中,再把不能出现的豆制品全部挑出来扔了。哼着交差点,摇头晃脑,别提多开心了。

    一边吃着盒饭的shoppi眼神不住的往宫馆的方向瞟,当宫馆转身,刚好捕获一个躲躲闪闪的视线。

     shoppi立马低头,似是要将头埋进饭里

    宫馆低头一笑,拿着特意准备好的“礼物”坐了下来。

“味道怎么样?”

“还行,不过你做的便当比这好吃”

“哦,能让你喜欢是我的荣幸”

“嘛…你不吃吗?冷掉了啊”

“这就吃,你吃好了吗?”

“嗯,吃不下了,吃多了实在想睡了”

“这样呀,那喝了这个就睡吧”

  说着就将一瓶果汁放在来呆滞的玉桂狗面前——一瓶鲜榨番茄汁

   “诶!木里!不要!”

“shota不是说过这个能够接受吗?我在来之前特意准备的呢”

 “啊…嘛…也不是不能喝…就是…何で…嘛…”

    看着五岁儿不停的纠结,宫馆忍笑,将还有剩的盒饭连同自己的一块扫进了肚子,一边吃,一边看着shoppi纠结

“诶!这是什么?番茄汁?正好玩渴了,shoppi不要的话,我喝了”某路过的游戏宅男边说边伸出了恶魔之手

“いや,我喝,你喝别的去。”shoppi护食的抢过番茄汁,一口闷了半瓶

“我喝了,你吃别人的去。”

“诶!shoppi小气!还是老婆好呀,永远这么温柔的陪着我~”一个粉毛蹦蹦跳跳的离开了。

“呐!我喝了!”(五岁儿求夸奖的眼神)

“嗯,shota很厉害的,连不喜欢的番茄汁都喝了”

“嘛,偶尔喝喝也还可以接受嘛。怎样!我还是可以的!power!”

“嗯”

宫馆拿过瓶子,就着shoppi喝过的地方,将剩下的都喝了下去

“嗯,味道不错”

shoppi的脸爆红,但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

“那之后我准备了,你还喝吗?”

“嘛嘛,看那天心情了,说不定那天我就想喝了呢”

“嗯,那我准备着”







(skm受伤的世界达成)







百合组的主要part就先这样了,下一个应该写父母吧,毕竟这里出现了那么多呢。

文笔太差了,随便看看吧,不喜的话,求别喷

评论(2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