銘炑

orangeのいろ

【iwfk】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小学生文笔,如果内容有雷同,见谅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在新桥演舞场的附近,有一个消防队

消防队的队长岩本照,因着帅气的外貌和超强的肌肉闻名于辖区

一次日常训练结束,当岩本照对着夕阳喝着珍珠奶茶的放空的时候,岩酱似乎背着什么东西,急切但是缓慢的向他跑来

“岩酱,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岩本照对岩酱的动作感到奇怪,岩酱可是他从狗崽子开始亲手带大的优秀消防犬,虽然是只杜宾,但是,训练得当,仍然是汪汪队大哥大,这四年可从未见过它这般神色,急切中似乎还有激动和骄傲…这更让岩本照感到迷惑了

“汪!汪汪!”

岩酱在岩本照身边停下,但仍围着他打转,不坐下

岩本照想摸摸他让他冷静,却在低头时看见了不属于岩酱的毛色,这抹白色在橙色的消防服上格外显眼,这…岩酱是带了什么回来?

“喵~喵?”

“啊!是一只布偶猫,看这毛色身形,主人把它养的很好呢"

布偶从背上抬起头,盯着岩本照

岩本照看着他的眼睛,一时之间出了神…

"这双眼睛…猫咪会有狐狸眼?这双眼…"

当他还在思索时,布偶从岩酱背上跳起,直接着陆在岩本照的肩膀上,在他宽厚的肩膀上来回走动,用尾巴扫他的脸颊,似乎想让他记起什么来

"喵~喵~~"布偶一边蹭他一边发出撒娇的声音,似乎想让他回过神来抱抱他

岩本照将他从肩膀处抱下来,领着岩酱会宿舍了,布偶也在他的怀里找到了一个舒适的位置瘫了下来,似乎是怎么也不愿意离开似的

岩本照rua了rua布偶,低头对岩酱说"看来你这是找了个撒娇精回来呀,眼光不错"

"汪!"(那当然!)





演舞场内

"阿丸,今天最后一场了,表演结束我们去泡温泉吧,那边的一家拉面店的炸鱼你最爱吃了"

深泽辰哉一如往常的对着房间内喊到

深泽辰哉是一个偶像团体的一员,作为队内主心骨,也是整个歌舞伎的座长(之一)他的乐屋是一个人一间

没办法,他的好闺蜜们不愿意跟他们的对象分开,刚好四间房,新加入的三小只也不愿意分开,他只好自己带着自己的猫过着一人一猫的‘孤单’日子

"嘛,raul这个小子,之前还妈妈、妈妈的喊我,现在大了,都不跟妈妈一间房了,唉,妈妈好伤心哦…阿丸,咱们去温泉,他们一个都不带!你说好不好,阿丸?"

深泽辰哉正困惑着为何还没有回应,走进乐屋发现,平时那个大懒猫竟然不在房间里!

"阿丸!阿丸?阿丸呀!你在哪里呀?"深泽辰哉被翻遍了整个乐屋,都没有找到阿丸,他试图冷静下来思考阿丸会到哪里去

"明明是个大懒猫,没有吃的玩的哪里会动弹啊,他会跑到哪里去呀,到这里四年也没偷跑过呀,怎么办呀"

"ふっか,怎么了?怎么一回来就急成这样?"

"啊,sakuma你来的正好!你看见阿丸了吗?他又去你那里偷零食吃了吗?"

"没啊,我和阿贝酱刚进乐屋还在整理的时候就听见你的喊声了"佐久间大介,作为闺蜜之一当让知道阿丸对于福卡有多重要"我们去问问翔太吧,说不定又去蹭他的美容蒸汽机了呢"

"没有呢,他不在我这,凉太找了,我们那边没有哦"渡辺翔太一边说一边晃晃悠悠的走了进来

"福卡,我们的房间没有呢,我找过了的,翔太的美容仪没有被动过的痕迹,他应该是没到过我们房间"

"sakuma的老婆们也是整整齐齐的,看来阿丸也没来过我们这"

"福卡桑(妈妈)我们这里也没有"三小只也过来了

"啊…那他会去哪里呢?难道他一只社恐窝里横的懒猫会出门逛吗?偷走我家阿丸的小贼,等我找到你了,我一定要你好看!"




"啊啾"

"汪?""喵?"

"没事没事,应该是刚吹风,凉到了。我去洗澡了,岩酱走,洗澡去"

"…"岩酱蹲坐在床边,看着已经瘫在床上的布偶,紧盯不放

"你盯老婆呢?人家在咱这,咱可是消防队,跑不了"

"……"

"得了,猫猫,你要不要去洗澡呀?"

"喵~"

"走,一块去"


澡堂

"哦呀,现在才发现,你这小衣服是个和服呀,这的款式…"岩本照看着手上从猫猫身上脱下来的小衣服,发现了腰侧的小丸子串

"啊,你是演舞场的猫猫啊,看这衣服,你是阿丸小姐的猫猫?"

"喵~"趴在水里懒洋洋的阿丸,听见了阿丸的名字抬头看了他一眼,似乎是应了一声又躺在岩酱身上去了

"阿丸小姐啊,我很久没去看歌舞伎了呢,明天刚好我抽中了票准备去看的,明天把你送回去吧"

"喵…喵!"趴在岩酱身上的阿丸似乎生气了,扭头不理岩本照

"就这样决定了,好了,出来了,回去睡觉了,岩酱你回去窝里,我去给阿丸找床被子"

"汪!"


"岩酱,把猫猫放出来,他会被你压扁的"

"汪?"(凭啥他跟你睡?)

"喵…喵喵。"睡眼朦胧的阿丸,蹭着岩酱,搂着他的脖子趴在背上哼唧了两声睡过去了

"行吧,你照顾好他啊""汪!"

"晚安啦""汪(轻声版)"




演舞场内的乐屋,充斥着深泽辰哉的碎碎念

"坏蛋阿丸,跑了还不知道回来,我等到这么晚了,你回不来我怎么睡的着啊…"

"莫,真是的,跑哪里去了啊…好担心你的呀…"

"你要是回来了,三天不让你吃炸鱼不给你吃拉面了!"

"呜呜呜,阿丸,你被谁偷了啊,怎么还不回来呀…"

当他还在碎碎念的时候,一只优雅的精致猫猫慢慢走到他身边,在他被窝里躺下"喵~(晚安"

"啊啦啦,这不是翔子吗?你怎么来了?阿丸不在哦"

"我让他去的,陪你一晚,明天我们上午休息,我陪你去找阿丸,别念了,快睡吧"渡边翔太一脸不情愿,似乎是不满他家翔子那都能睡着

"嘛,翔太你真好,晚安啦"

"福卡,明天我也去哦!"

"好哦,佐久间也早点休息吧"

"晚安""晚安"


被念叨一晚上的阿丸,躺在岩酱身边,时不时打个小喷嚏,岩酱惊醒,用身体团起来把阿丸围在中间,将他牢牢护着,阿丸蹭了蹭他,两只紧挨着又睡着了

睡着的三个似乎并不知道第二天会发生什么呢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